中午,志熙回家吃午飯。看到他回來,曉羽開心的迎了上去。

 

「累了吧?!再等一下,還有一道菜在鍋子裡。」

 

志熙看了她一眼,便走進浴室去

 

她將菜盛了起來,轉身看到志熙放在椅背上的衣服,她想,他大概是忘了帶進浴室。

 

「志熙,你忘了拿衣服了。」曉羽敲著門喊著

 

志熙看了看吊架,果然忘了把衣服帶進來了,他開了門,曉羽從門縫把衣服遞給他,志熙伸手去拿,卻不小心抓到了她的手。他像是被電擊中般的心跳加速,慌得立刻鬆開手,衣服也跟著掉在地上

 

曉羽蹲下去撿,再一次拿給志熙,拿到衣服後,他立刻將門關上。

 

曉羽站在門外,想著志熙剛才的反應。

 

志熙穿上衣服,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。

 

「姜志熙,你不可以...不可以愛上她,她永遠都不屬於你,醒醒吧!醒醒吧!」他痛苦的在心裡吶喊著

 

走出浴室,他看見站在門外的曉羽,曉羽看著她,他冷冷的說,「我餓了!吃飯吧!」

 

他獨自走到餐桌前坐了下來,幫自己盛了一碗飯,自顧自的吃了起來。

 

曉羽走了過去,看了志熙一眼,幫自己盛了一碗湯。

 

「為什麼不吃飯?」志熙看了她一眼,拿了一個碗幫她盛了一碗飯,「不可以不吃飯。」

 

曉羽放下筷子,看著他,「志熙,我...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?」

志熙頭也不抬的吃著飯

 

「我是不是打擾到你了?我發覺...你對我愈來愈冷淡...。」曉羽難過的看著他

 

「沒有!我就是這個樣子,妳不要想太多。」志熙冷冷的看著她,「快吃飯吧!」

 

吃過飯後,志熙没說什麼就出門去了,看著他離去的背影,曉羽心裡覺得悶悶的,她直覺志熙並不喜歡她,只是因為救了她而又不能不管她,才會給她一個住的地方

 

曉羽難過的拼命做家事,她想,至少要把家裡打掃乾淨,這樣志熙也許會高興一點兒。

 

「對不起,曉羽,對不起...對不起...我不得不這樣對妳,因為...因為...我怕自己會愛上妳...。」看著努力打掃的曉羽,志熙的內心感到十分的痛苦。

 

他跑到海邊去,對著大海吶喊著,「啊...啊...啊...曉羽!曉羽...對不起,曉羽...對不起...對不起...。」

 

哲承又來到了海邊,他想再見見曉羽,正好跟志熙擦肩而過。

 

哲承望著大海,想著曉羽天真無邪的模樣,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。

 

他在海邊站了一個多小時,卻還是沒能等到曉羽;失望之際,他開著車在漁村裡繞了又繞,也許會在某個轉角遇見曉羽。

 

皇天不負苦心人,他果然再次見到了曉羽,他開心的停下車,叫住她,「曉彤!」

 

曉羽轉身找著叫她的人。

 

「是我!妳還記得我吧?!」哲承跑了過去

 

「當然記得!那天在海邊遇見的大哥哥...」曉羽笑著

 

「大哥哥?!嘻,是呀!是大哥哥!」哲承瞪大了眼睛看她

 

「我可以叫你哲承哥嗎?你看起來比我大很多,叫你的名字,好像不太合適。」曉羽紅著臉看著他

 

「嗯,好!妳就這樣叫我吧!」哲承開心的笑著

 

「哲承哥,你是不是又有不開心的事?」

 

「妳怎麼知道?」哲承微揚著嘴角笑著

 

「你說的呀!你說,心情不好的時候,就會來這裡聽海浪的聲音。」

 

「沒錯!不過,這次我來這裡,並不是因為心情不好,而是因為認識了新的朋友,我是專程來看朋友的。」哲承張大了嘴笑著

 

「是我嗎?我是你的新朋友嗎?」曉羽疑惑的看著他

 

「是啊!我是專程來看妳的,因為看到妳心情會變好,所以,我是特地來補充能量的。」哲承笑著看著曉羽

 

「哲承哥,我正要去海邊,你要一起去嗎?」

 

「當然!我要去聽妳的演奏呀!」哲承看到了她手上的直笛,笑著應著。

 

他跟著曉羽邊聊邊走到了海邊,她為他吹奏了三首曲子,哲承開心極了。

 

「心情好多了嗎?」曉羽陪他坐了下來

 

「嗯,好多了!謝謝妳聽我說話,還吹那麼動聽的曲子給我聽。」哲承笑著

 

「沒有!我想,我以前應該就喜歡聽人家說話...。」曉羽搖搖頭看著他

 

「妳說以前是什麼意思?」哲承奇怪曉羽為什麼這樣說

 

「沒什麼!只是不記得了,所以才說是以前。」曉羽笑著

哲承一頭霧水的看著她。

 

「其實,我原本並不屬於這裡,如果不是失去了記憶,我們應該不會認識吧?!」曉羽苦笑著

 

「失去記憶?」哲承感到非常的震驚

 

「嗯,很不可思議吧?!」曉羽深深的嘆了一口氣,「剛開始的時候,我真的很難接受,還想過乾脆死了算了。」

 

「那妳...為什麼會來這個漁村?」哲承心疼的看著她

 

「是我的救命恩人帶我來的,他看我孤苦無依的,所以就帶我來這裡。」曉羽看了看他,隨即望向大海。

 

哲承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,這對他來說,根本就是不可能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。

 

「如果不是他,我現在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。」曉羽感激的說

看著眼前這個女孩,突然間,他覺得自己幸福許多,似乎不該再抱怨什麼,至少,他知道自己是誰,為了什麼而活在這個世界上。

 

「曉彤,要不要我幫妳找妳的家人?」哲承關心的說

 

「謝謝你!暫時先這樣吧!如果你真的找到了他們,我可能會變得更加不幸。」

 

「為什麼?」哲承不解的問

 

「面對自己的親人,卻什麼都想不起來,不但忘了自己是誰,也忘了他們是誰,他們看到我這樣,心裡一定很不好受吧?!」曉羽苦笑著

 

看著她,他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,「如果遇到了什麼困難,一定要告訴我。」他握住她的手

 

「嗯,我會的。」曉羽強顏笑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