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七點,琪然手邊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,她疲憊的靠在椅子上休息。

 

才閉上眼睛想喘口氣,卻突然想起了哲承,見面後他一直沒打過電話給她,她有些生氣。

 

雖然她已年過三十,但身材姣好,臉蛋也長得不差,就算再忙,也總不忘保養自己,身邊可從不缺追求者,只是一直没有一個讓她看得上眼的。

 

她不相信哲承對她没有一點兒動心,也許是他没有自信,害怕被她拒絕──。

 

琪然拿起手機,嘴角帶著淺淺的笑,決定先撥電話給他。

 

「喂,是我,卓琪然。」她的語氣帶著十足的自信,「我們一起吃晚飯吧!」

 

「對不起!我還有工作要做,可能會忙到很晚。」哲承很訝異琪然竟然會打電話給他,他記得那天他們談得並不愉快。

 

「看來你工作的時間也蠻長的嘛!」她語帶嘲諷的說

 

「妳忘了,我們是為了工作而活著的人?」哲承可不想居於下風

 

「哼,是呀!是這樣没錯!但是,你難道連打通電話給我的時間都没有?」她再也不想隱忍

 

「打電話?對不起,我從没想過。」哲承冷笑著

 

「你的意思是,我們那天的相親,你根本没放在心上?」琪然覺得有被污辱的感覺。

 

「不是相親,只是見面,陪妳喝杯咖啡而已。」哲承不以為然的說

 

「好,我懂你的意思了,那就這樣了。」

 

她氣的掛上電話。

 

一想到哲承拒絕自己的邀約就生氣,她試圖用工作忘記他,卻滿腦子都是他的影子。

 

她放下工作,站起身來,轉過身看窗外的夜景,無奈怒火直衝腦門。

 

「難道...他有喜歡的人了?」琪然突然想到

 

她打了通電話給親信,要他去調查哲承平日的作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