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,哲承一如往常的來到了海邊,他跟曉羽面向大海,並肩站著。

 

「你不覺得他們很奇怪嗎?明明認識,而且,看起來很熟的樣子,但志熙就是不理她。」望著大海,曉羽有滿滿的疑惑。

 

「那個女孩,她喜歡姜志熙,雖然多年不見,但她還是像以前那樣喜歡他,甚至更喜歡。」哲承笑著說

 

「真的嗎?美嫺...她喜歡志熙嗎?」曉羽吃驚的看著他

 

「我想,妳一定沒有談過戀愛,所以才會不瞭解。」哲承笑著說

 

「我不知道!也許,我真的沒有愛過人吧?!」曉羽不禁感到難過

 

「大學的時候,我曾經愛過一個女孩,愛得如癡如狂,我以為我們將來一定會結婚...。」哲承失落的看著大海

 

「你們分手了嗎?那個女孩拋棄你了?」曉羽好奇的看著他

 

「不是,是我拋棄了她。」哲承傷心的說

 

曉羽滿臉的困惑,她看得出哲承是個對感情認真的人,怎麼樣也不可能拋棄自己所愛的人。

 

思緒將他帶回了六年前,看著浩瀚的大海,他不由得悲從中來。

 

「無論我多麼的愛她,她最終還是做不了我的妻子...。我丟下她一個人出國留學,她舉目無親,我們又相隔千萬里。她大概是太思念我了,竟然...竟然神智恍惚失足墜樓...。如果不是我拋下她,她也不會死...。」他自責著

 

「哲承哥。」曉羽難過的看著哲承,卻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。

 

「妳怎麼哭了?」哲承轉過身來,笑著看著曉羽。

 

「沒...沒有啦!是沙子...沙子剛才跑進眼睛裡了。」曉羽手忙腳亂的擦著眼淚

 

哲承看著為自己落淚的曉羽,覺得好開心,他抓住了她擦著淚水的手輕輕地吻著,曉羽慌得收了回去,她紅著臉低下頭去。

 

「曉彤,我已經過了兩千多個沒有愛情的日子,我以為自己再也不會打開心扉去接愛另外一個女孩。」哲承抬起她的下巴,深情款款的看著她,「但就在我遇見妳的那一刻,我告訴自己,我的愛情又回來了。」

 

「哲承哥...。」曉羽試圖躲避他的眼睛

 

哲承捧著她的臉親吻著,她來不及躲,心跳加速的任由他親著。

 

「曉彤...曉彤...我愛妳...我愛妳...我可以愛妳嗎?從今天起,我可以放任自己愛妳嗎?」他緊緊的抱住她

 

曉羽方寸大亂,竟忘了說話的步驟,她微張著嘴卻說不出話來。

 

哲承看著兩眼呆滯的她,幫她將遮住臉頰的頭髮撥開。

 

她像個機器人似的轉身離開,哲承看著失了魂的曉羽,不由得發出會心的一笑。

 

琪然接到親信打來的電話,知道哲承果然有了喜歡的女孩,她氣得咬牙。

 

曉羽終於走回了家,志熙見到沒了魂的她,隱忍著焦急的心走了過去。

 

「妳怎麼了?」

 

她被志熙搖醒了,回過神來,看到站在自己眼前的志熙,竟羞得紅了臉。

 

志熙看到泛紅著臉的曉羽,以為她身體不舒服,擔心的伸手去摸她的額頭。

 

「還好,沒發燒。妳進去休息吧!晚餐我來做!」

 

曉羽不好意思的看了看志熙,便頭也不回的衝進房去。

 

坐在書桌前,她摸著發燙的臉,一遍又一遍的想著剛才發生的事情。

 

志熙敲門後走了進來。

 

「還好嗎?妳看起來像丟了魂的人,剛才究竟發生什麼事了?」

 

曉羽不敢看他,轉過身愣愣地坐在書桌前。

 

「如果有事,一定要告訴我,現在,我是妳唯一的親人。」志熙鎖著眉頭,看著背對著他的曉羽。

 

志熙見她不說話,大概什麼也不想告訴他吧?!他看了她一眼,轉身準備離開,曉羽這才慌亂的轉過身來。

 

「志熙...。」她滿臉憂愁的看著他

 

志熙坐了下來。

 

「我...我認識了一個人...,他說...他想愛我...。」曉羽怯怯的說

 

志熙被她的話嚇了一大跳。

 

「妳愛他嗎?」他強裝鎮定,將深愛著她的心隱藏著。

 

「我不知道...我不知道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。」曉羽看著他,「志熙,你知道嗎?」

 

「你們認識多久了?」

 

「兩個月了。」她淡淡的說

 

「怎麼認識的?」他突然感到煩躁

 

「在海邊。他常去海邊,我也是,我們是在海邊遇見的,他常聽我吹笛,我,一直把他當成哥哥,從來沒有想過要成為他的女朋友。」

 

「如果真的喜歡,那就去愛吧!他很愛妳,不是嗎?」志熙拉高了音量,明顯的在生氣。

 

「志熙,為什麼生氣?」曉羽感覺得到志熙並不高興

 

志熙轉過身去,緊握著拳頭強忍著,在眼裡打轉的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滑落下來。

 

「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愛不愛他,即使沒有見到他,我也不會感到難過,這樣,是不是表示我根本不愛他?」曉羽看著背對著自己的志熙,「可是...可是我發現...我在乎你,該見到你的時候一定要見到,買菜的時候會想著你最愛吃什麼,夢到你滿身是血的時候,我也想立刻見到你,看到你平安,我才會放心。當哲承哥親我的時候...,我...滿腦子想的都是你,如果是你就好,如果是你...。」曉羽大膽的告白著

 

志熙衝了出去,他一直跑一直跑,淚水狠狠地被甩在身後,腦子裡淨是曉羽對自己說的話。

 

有多少次他想緊緊地抱住她,想告訴她,自己有多愛她,即使只有一次,只要能讓他說出他對曉羽的愛,那該多好!

 

「啊...。」站在岩石上,志熙對著無際的大海大聲的叫喊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