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彤拎著菜走在回家的路上,她邊走邊開心的想著今天要煮些好吃的給志熙吃。

 

「曉彤小姐!」一個中年男人遠遠的朝她走了過來

 

「你是...哲承哥的司機?」曉羽認出了他

 

她看了看四周,卻沒看見哲承。

 

「曉彤小姐,總經理前幾天出了車禍,現在人在醫院裡。」男人一臉擔憂的說

 

「車禍?他傷到哪裡了?嚴重嗎?」曉羽嚇了一大跳,著急的追問著。

 

「他的腳受到了猛烈的撞擊,醫生說還要繼續觀察,因為擔心以後不能行走,總經理的情緒很不穩定。曉彤小姐,可以請妳去看看他,給他打打氣嗎?」

 

曉羽沈思了一會兒。

 

「哪家醫院?」

 

中午,曉羽坐在餐桌前等志熙回家吃飯,她盯著桌上的飯菜發著呆。

 

志熙走了進來,放下手中的東西到廚房裡洗手,她卻絲毫没有察覺到。

 

看著魂不守舍的曉羽,不知她正在為什麼事發愁,站在她的面前盯著她看了好久,她也沒看見。

 

「志熙?你什麼時候回來的?」看到站在眼前盯著自己看的志熙,曉羽嚇了一大跳。

 

「想什麼想得那麼出神?」他拉了張椅子坐下

 

「我...是...是哲承哥...。」曉羽吱吱唔唔的

 

「楚哲承?他怎麼了?」志熙明顯的不高興

 

「他出了車禍,現在還在醫院裡...。」

 

志熙的臉上寫滿了對哲承的嫉妒,以及對曉羽的不諒解。

 

「所以呢?要妳去照顧他嗎?以他的身份和地位,不可能找不到看護的人。」志熙瞪了她一眼

 

「當然不是,一定會有人照顧哲承哥的,只是...我們是朋友,應該去看看的。」曉羽不想志熙誤會,露出了為難的神色。

 

「吃飯吧!我們得早去早回,明天,我還要工作。」他拿起碗幫曉羽盛了一碗飯,放在她面前。

 

「志熙...謝謝你。」曉羽感動的快哭出來

 

他幫自己也盛了一碗飯,大口大口的吃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