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上,曉羽感激的看著望向窗外的志熙。

 

車子在醫院前停了下來,乘客依序下了車。

 

志熙陪曉羽走到了醫院的附屬公園──

 

「進去吧!我在這兒等妳,不管幾點,我會一直等到妳回來。」志熙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,勉強給了她一個笑容。

 

「謝謝你!」曉羽感動的笑著看著志熙

 

「快進去吧!我累了,想在這裡睡一下。」志熙看了她一眼,隨即將帽緣壓了下來,靠在樹身上佯裝睡樣。

 

看著擺好姿勢準備睡覺的志熙,曉羽覺得很過意不去,她想,她一定要快一點兒回來,不可以讓志熙等太久。

 

她回頭再看了看他,卻不知這一別後再見,一切都已不同。

 

走進病房大樓,曉羽在櫃台查詢了哲承所在的病房。

 

站在病房外,她整理了一下思緒,敲了敲病房的門,裡頭沒有回應,她輕輕的推開門走了進去,只見哲承背對著她睡著。

 

「我不是說要一個人靜一靜,為什麼又來吵我?出去!快出去!」哲承生氣的吼著

 

曉羽從沒見過他發這麼大的脾氣,竟嚇得倒抽了一口氣,一句話也吐不出來。

 

「還不快一點兒出去?再來煩我,明天統統都不要來上班了。」聽不到開門的聲音,哲承更加生氣了,他滿腔怒火的轉過身來,想看看究竟是哪個不知死活的傢伙敢來招惹他。

 

「曉彤?」就在哲承見到曉羽的剎那,心中的怒火竟在瞬間神奇的消失了,「呵,怎麼會是妳?妳是來看我的?」他開心的笑了

 

曉羽被嚇跑的三魂七魄還來不及回來,眼裡充滿了害怕的神色,愣愣的應著,「嗯!」

 

「對不起!對不起!看來嚇到妳了。」哲承不好意思的笑著看著她

 

「聽說你受傷了,傷得很嚴重嗎?」曉羽終於露出了笑容,朝哲承走了過去。

 

哲承開心的看著為自己擔心的曉羽,他試圖坐起身來,卻因為碰觸到傷口,而痛苦的唉的叫了一聲。

 

「哲承哥,你還好吧?很痛嗎?要不要去找護士來?」曉羽著急的看著他

 

「不用!不用!只要妳在這裡陪我說說話,就什麼痛都没有了。」哲承忍著疼痛笑著

 

「真的不痛嗎?你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。」曉羽坐了下來,左瞧右瞧的盯著他看。

 

「看著妳,病就好了一大半,現在真的沒那麼痛了。」哲承笑著

 

曉羽紅著臉低下頭去,哲承開心的看著害羞的曉羽。

 

「曉彤,妳還是每天去海邊嗎?」

 

「喔,每天都會去。」曉羽輕輕地點著頭

 

「那麼,會期待我突然出現嗎?」

 

「嗯。」她愣了一下

 

「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騙我的話,但真的很高興聽到妳這麼說。」哲承笑得好開心

 

「是真的,我沒有騙你。」曉羽急著說

 

看到她這緊張又害羞的表情,哲承真是開心極了,他放聲大笑著。

 

琪然來看哲承,才走到病房門口就聽到他爽朗的笑聲,這是她第一次見他笑得那麼暢快。

 

「曉彤,可以抱抱我嗎?如果妳抱我,我會好得快一點兒。」哲承突然提出了奇怪的要求

 

曉羽猶豫的看著他,哲承開心的對她笑著,她站起身來俯下身去抱住他,在他的背上輕拍著。

 

說時遲,那時快,琪然竟在這時開門走了進去,眼前的景象讓她錯愕。

 

聽見了開門的聲音,曉羽驚得立刻站直身子,活像個做了壞事被逮個正著的小孩。

 

「妳怎麼會在這裡?」琪然一臉的不高興,眼神犀利的像要置她於死地。

 

「我...因為聽說哲承哥受傷了...。」曉羽吞吞吐吐的,怯怯的看著她。

 

不等她說完,琪然伸手就給了她一耳光。

 

「不是說要結婚了?還說不會再來糾纏哲承?」琪然氣得喘著大氣,「這不是妳該來的地方。」

 

「卓琪然!妳憑什麼打她?」哲承被琪然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大跳,他氣得對她大吼著。

 

「她不知檢點,明明已經要跟別的男人結婚了,卻又來這裡勾引你。」琪然狠狠地瞪了曉羽一眼,冷笑著看著哲承。

 

聽到琪然的話,哲承驚得轉頭看著曉羽。

 

「不是的,不是那樣的。」曉羽慌張的想解釋

 

「還不走嗎?快回到屬於妳的地方去吧!」琪然沒給她解釋的機會

 

曉羽難過的看了看哲承,傷心的哭著奪門而出。

 

「曉彤...曉彤...。」哲承想叫住她,但她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

曉羽邊哭邊想著琪然的話,雖然她真的喜歡志熙,但來看哲承真的不可以嗎?她愈想愈傷心,一個不注意竟撞上了迎面走來的佳穎,兩個人跌坐在地。

 

「對不起...對不起...。」她忍著疼痛道著歉

 

「搞什麼嘛!幹嘛在走廊上奔跑,難道學校老師没有教嗎?真是痛死我了啦!」佳穎大聲嚷嚷著

 

她抬起頭來,想看看究竟是哪個粗心大意的傢伙敢跑來撞她。

 

就在她看到曉羽的瞬間,臉上立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她欣喜若狂的衝上前去抱住她。

 

「曉羽...曉羽...。」

 

搞不清楚狀況的曉羽,只能任由她胡亂抱著。

 

「妳這丫頭,究竟是跑到哪裡去了嘛!」佳穎抱怨著

 

「小姐,妳認識我嗎?」曉羽一臉狐疑的看著她

 

佳穎拉她站了起來,氣得臉都扭曲了些。

 

「妳這丫頭,怎麼好像不記得我了?嘿,我是妳最要好的同學──羅佳穎,妳怎麼可以裝作不認識我?」

 

曉羽不停地打量著佳穎,但無論如何都記不起她。

 

「對不起,我真的...真的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妳。」

 

「曉羽,妳要不是故意不認我,就是腦袋壞掉了,怎麼可能會不記得我羅佳穎呢?!」

 

曉羽試圖記起這張臉,她痛苦的抱著頭想著,卻記不起任何事。

 

「對不起!我忘了所有的事情,包括我的名字...。」曉羽抱歉的看著佳穎

 

看著眼前再熟悉不過的好朋友,佳穎著實被嚇呆住,難道曉羽出了什麼事,當真忘了所有的事?

 

「沒事的,妳會沒事的,我們全都會幫妳,曉羽,妳不要害怕...。」佳穎走上前去抱住她,難過得熱淚盈眶。

 

「妳可以告訴我一些關於我的事情嗎?」曉羽眼裡泛著淚水

 

「當然可以!」佳穎擦了擦眼淚,笑著看著曉羽,「妳叫韓曉羽,今年二十二歲,還是個大學生,媽媽在妳唸小學的時候就過逝了,一直跟著爸爸相依唯命的過日子。」

 

「爸爸?我失蹤了這麼久,他一定很擔心我吧?!他,一切都還好嗎?」曉羽皺著眉頭看著佳穎

 

佳穎的心抽痛了一下,她忘了曉羽完全不記得過去的事情,包括父親過逝的事。

 

「曉羽,妳爸他...他...。」佳穎欲言又止的

 

「我爸...他生病了嗎?」曉羽著急的追問著

 

「他...他死了!」佳穎痛苦的吐出這幾個字

 

「死了?爸...他...死了?」曉羽不能置信

 

「曉羽,妳還好吧?!」佳穎擔心著

 

「為什麼?告訴我,爸他為什麼會死?」曉羽回過神來,流著淚看著佳穎。

 

「曉羽,妳真的都不記得了嗎?」

 

她搖搖頭。

 

「妳被綁架,妳爸為了救妳才死的。」佳穎真的不想告訴她

 

曉羽感到莫名的惶恐,她震驚的說不出話來,腿軟的癱坐在地。

 

佳穎上前要去扶她,她拒絕著,淚水盈滿了眼眶,跌跌撞撞的走出了醫院。

 

「志熙...志熙...志熙...。」她邊走邊哭喊著,引來了旁人的側目。

 

她難過的想立刻靠在志熙的肩膀上好好的痛哭一場,告訴他,她的父親為了救她而死了。

 

「曉羽,妳還好吧?!曉羽...。」佳穎擔心的跟著她

 

志熙遠遠的看到了神色慌張的曉羽,他以最快的速度跑向她,但還是趕不上朝她迎面駛來的汽車。

 

曉羽被撞飛了出去,長長的剎車聲在空氣中迴盪著。

 

「曉羽...。」佳穎嘶聲喊著,淚水在她的臉上拼命的竄流者。

 

志熙傻在當場,他束手無策的不敢再往前去,兩隻腳就像被鋼釘牢牢的釘住,只能遠遠的看著躺在血泊中的曉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