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曉羽發生嚴重車禍的哲承,坐著輪椅急忙趕到手術房外,擔心的看著手術房門,腦海裡不斷地播放著他們相處的點滴。

 

「曉彤,我會在這裡守護著妳,直到手術結束。為了我,妳一定要撐下去,千萬...千萬不可以有事。」哲承在心中祈禱著

 

琪然看著為曉羽擔心的哲承,明白自己是永遠也進不了他的心了,她苦笑著轉身離去。

 

「總經理,先回病房休息一下吧!」司機小陳關心的說

 

「我沒事,我要在這裡等到手術結束。」哲承盯著手術房門

 

志熙躲在角落看著哲承,他知道,這個男人比他還能帶給曉羽幸福。

 

佳穎聽到了他們的對話,將視線移到哲承身上,她仔細的打量著他,一面朝他走了過去。

 

「你認識曉羽嗎?這段日子都是你在照顧她的嗎?」

 

「妳是...曉彤的朋友?」哲承抬頭看著佳穎

 

「我們是死黨,從高一入學見到她時,就把她視為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。」一想到曉羽可愛的模樣,佳穎就不由得笑了,「曉羽她很害羞,也很膽小,每次遇到什麼芝麻綠豆小的事情,都是我擋在前面幫她。」

想到歷經苦難的曉羽,佳穎難過的哽咽起來,「只有這次...這次...她遇到了大災難,而我卻什麼也幫不了她...,曉羽,曉羽她不該遇上這些的,她應該平平順順的,如果不是那個綁匪,曉羽也不會失去父親,不會失去記憶,不會...躺在裡面急救...。曉羽...曉羽...。」佳穎傷心的看著手術房門,忍不住流下淚來。

 

聽著佳穎說的話,志熙難過自責的不能自己,他忍著痛悶著哭著。

 

「曉彤她...不會有事的。」哲承安慰著她,也安慰著自己。

 

5個小時後,手術燈熄了,醫師從手術房走了出來。

 

「請問...手術...。」哲承抱著忐忑不安的心迎了上去

 

「手術很成功,我們會先將她送到觀察室去,如果没有問題,一個小時後會送回病房,你們不用太擔心。」醫師帶著笑容說

 

「感謝老天!」佳穎跟哲承相視笑著,一旁的志熙也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