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曉羽,快走!曉羽...。」睡夢中,曉羽見到了父親,他神情緊張的衝著曉羽大叫。

 

砰!一個男人朝天齊開了一槍──

 

「爸...爸...爸...。」曉羽哭喊著

 

她朝天齊奔了過去,但這條路好長好長,她怎麼也到不了他身邊。

 

「曉羽...,曉羽,妳醒了嗎?曉羽...。」聽到曉羽微弱的聲音,佳穎開心的喚著她。

 

「曉彤...曉彤...。」哲承湊了過去,也跟著喊著。

 

「爸...爸...不要死、不要死、不要死,爸...。」曉羽哭著,淚水從眼角滑落下來。

 

「曉彤,睜開眼睛!不要再回到傷心的過去,我跟佳穎在這裡陪著妳,妳張開眼睛看看我們。」哲承心疼的看著徘徊在夢境中的曉羽

 

「曉羽...曉羽...。」佳穎一遍遍地叫著她

 

「爸...。」曉羽從夢境中哭喊著驚醒過來

 

「曉羽。」佳穎又哭又笑的看著她

 

「佳穎?妳...。」她看了看四周,「我...怎麼會在這裡?」她虛弱的擠出這幾個字

 

「妳這丫頭,我差點兒被妳嚇死,知道嗎?」佳穎旁若無人的放聲大哭著

 

「現在覺得怎麼樣?」哲承笑著看著曉羽

 

「對了,我去告訴醫生妳醒了。」佳穎擦了擦眼淚,開心的丟下曉羽,一個人跑出了病房。

 

「佳穎...。」曉羽驚慌的想叫住她,但急性子的她早就消失在視線裡。

 

「妳...不認得我了嗎?曉彤這個名字,妳還記得嗎?」哲承看得出她在害怕自己

 

「你是...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...。」曉羽怯怯的看著他

 

「我是哲承,楚-哲-承。」哲承往前挪動了一下身子,「妳不會不記得我了吧?!」他擔心著

 

「我不知道。」曉羽慌亂的直盯著病房門,期待佳穎快點兒回來。

 

守在病房外的志熙看到神色慌張的佳穎衝出病房,還以為曉羽發生了什麼事,焦急的引領張望。

 

「曉羽,妳没事吧?!」他繃緊了神經盯著病房

 

一會兒,佳穎跟醫生、護士一大票人快步走進了病房,志熙擔心的站在病房外窺伺。

 

「佳穎...。」曉羽一手抓住了她

 

「怎麼了?妳這丫頭,在害怕什麼?」佳穎安撫著她

 

「妳現在覺得身體怎麼樣?有没有什麼地方特別不舒服?」醫生幫曉羽做了初步的檢查

 

「没有!」她輕聲說

 

「曉羽,妳知道我是誰嗎?」佳穎總覺她不對勁

 

「佳穎!」曉羽簡潔的說

 

「那...妳知道他是誰嗎?」佳穎指著坐在一旁的哲承

 

「不知道。」曉羽探頭看了哲承一眼,「佳穎,我真的認識他嗎?」

 

「曉羽,妳還記得我們是在哪裡認識的嗎?」佳穎測試著

 

「高中新生訓練的時候,我一個人坐在操場的台階上,妳跑過來說要跟我做朋友...。」曉羽說

 

「嘻,醫生,曉羽她...她記得以前的事了,她恢復記憶了。」佳穎興奮的又笑又叫

 

「醫生,那她...對於失去記憶時發生的事...還會記得嗎?」哲承擔心極了

 

「也許會,有些病人很快就會想起來,但也有人永遠也記不起來。」

哲承看著曉羽,心就像被針扎一般的痛。

 

曉羽露出了害怕的表情,抓著佳穎的手怎麼也不肯放。

 

志熙擔心的事終於來了,他感到莫名的害怕,因為,他就要永遠的失去曉羽了。

 

他又看了曉羽一眼,痛苦的下著決定,該是他忘記曉羽的時候了。剎那間,他竟像是失去了全世界,眼前的景物一瞬間全變成了黑白。

 

他無力的走出醫院,腳上像是綁上了千斤錘般的沈重,幾次都差點兒跌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