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熙坐在岩石上看著潮起潮落,和曉羽一起生活的種種,又再次浮現。

 

曉羽準備好飯菜等他回家吃飯──

 

「累了吧?!再等一下,還有一道菜在鍋子裡。」曉羽笑著說

 

因為接二連三的噩夢,讓曉羽擔心志熙的安危,半夜還偷偷跑到房裡去看他──

 

「嗯,我夢到你...滿身是血,為什麼?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的噩夢?我好害怕,所以到你房裡去看你,擔心你...,所以...。」曉羽怯怯的看著他

 

他想到曉羽生病躺在床上追問自己對她的感覺,卻因為自己的無情而昏迷過去。志熙慌得抱住她,淚水決堤般的流著,長久以來隱藏的真心,在這一刻終於爆發開來──

 

「曉彤,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,我...我到底該拿妳怎麼辦?」他哭著對著昏迷的曉羽訴說藏在心中的愛,「我愛妳,我愛妳,其實,我一直...一直愛著妳。妳說時間到了,就會想見到我,但我,我卻是無時無刻的想見到妳。我想過千次、萬次,像這樣緊緊地抱住妳,但我不能,真的不能,我擔心...有一天妳恢復了記憶──會恨我。」志熙的淚水終於決堤,他在她唇上親吻著,淚水沾濕了她的衣襟。

 

想到這兒,志熙突然哭笑著。

 

「曉羽,妳現在幸福嗎?没有我,妳一定過得很好吧?!」他站起身來,對著大海吶喊著,「曉羽!曉羽,我愛妳,我愛妳。曉羽,對不起...對不起...。」

 

像是接收到了志熙的話,曉羽在夢中見到了志熙──。

 

「不要走!曉彤...不要走!」志熙放聲哭著,「我愛妳...我愛妳,我愛妳...,我愛妳,曉彤,我愛妳...,不要走,不要丟下我一個人...。」

 

「志熙...志熙...志熙...。」曉羽哭喊著從夢中驚醒

 

「曉羽,妳没事吧?!是不是又做噩夢了?」哲承擔心的看著她

 

「哲承哥,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

 

「曉羽...。」哲承又驚又喜

 

「你受了傷,應該好好待在病房裡,我没事了,你不要為我擔心,你...。」

 

看著關心著自己的曉羽,他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悸動,從輪椅上站起來,緊緊地將她抱在懷裡。

 

「哲承哥...。」曉羽慌得不知所措

 

佳穎走了進來,正好看到這一幕。

 

「曉羽,謝謝妳!謝謝妳没忘記我。」哲承感動極了

 

「真是太好了,曉羽。」佳穎笑著走過去

 

「佳穎,我...。」曉羽見到佳穎,害羞的立刻從哲承懷裡掙脫。

 

「我知道,我什麼都知道。」佳穎詭異的笑著

 

「佳穎...。」曉羽知道,她一定誤會了。

 

「曉羽,我有個提議,不知道妳同不同意...。」哲承笑著看著她

 

「什麼提議?」佳穎比曉羽還要急,搶在曉羽前面問。

 

「如果妳不介意,我想跟妳住在同一間病房。」

 

「這樣很好,曉羽,妳應該會同意吧?!」佳穎開心的笑著

 

「我...。」曉羽的臉發著燙

 

「曉羽,如果你們住在一起,就可以互相照顧了,妳一個人待在醫院,我真的很不放心。」佳穎由衷的說

 

曉羽知道佳穎擔心她,也知道哲承用心良苦,她没有理由拒絕,只能點頭答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