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承側躺在病床上,帶著微笑看著還在睡夢中的曉羽。

 

曉羽張開眼睛,看到笑著看著自己的哲承,一時不知如何反應。

 

「早安!」哲承開心的對著她笑

 

「早~」曉羽感覺有些不自在,勉強露出笑臉。

 

「妳睡覺的樣子很迷人,可以這樣看著妳睡覺,真的好幸福。」哲承開心的快要飛上天

 

曉羽紅著臉不知如何是好,慌亂的將被子胡亂的往頭上蓋。

 

哲承笑著從床上爬起,一跛一跛的走到曉羽的床邊,輕輕地掀開被子。

 

「還想賴床呀?!」哲承笑著說

 

曉羽打起精神,努力的從床上爬起,她不想讓哲承看出自己有多緊張。

 

「因為太累了嘛!」她嘟起嘴說

 

哲承伸手幫她撥開臉上的頭髮,這個突來的舉動又讓她心跳加速。

 

「等下一起吃早餐。」

 

「喔。」曉羽傻愣的應著

 

傍晚,哲承讓曉羽坐在輪椅上,推她到醫院附設的公園。

 

睡前,他會唱搖籃曲讓她進入夢鄉。

 

曉羽跟哲承愈來愈親近,漸漸地已不再那麼害怕。

 

哲承覺得自己好幸福,他希望時間就在此停住,為了曉羽,他可以放棄一切,就算失去現有的身份地位也無所謂。

 

佳穎發現曉羽愈來愈快樂,笑容又回到了她的臉上,她想,這一定是因為哲承。

 

趁著曉羽午睡,佳穎約哲承到醫院裡的咖啡廳見面。

 

「真的很謝謝你!謝謝你這麼幫曉羽。」佳穎由衷的說

 

「曉羽也是我的朋友。」哲承嘆了一口氣說,「我並不覺得是我在幫她,反而覺得是她在幫我。」

 

佳穎一臉疑惑的看著他。

 

「如果不是她,我不會知道笑原來是件那麼容易的事,幸福,原來就在身邊。」

 

「如果不是你,曉羽不會恢復得那麼快,是因為她記起了你的緣故。」

 

聽到佳穎這樣說,哲承真的很開心,他不知道自己在曉羽心中原來佔了這麼大的份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