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羽打電話給佳穎,她知道佳穎會因為找不到她而睡不好,她不能再讓她為自己擔心。

 

電話響起,佳穎慌亂的接了起來。

 

「喂!喂!」

 

「佳穎...。」曉羽帶著被她修理的心理準備出聲

 

聽到曉羽的聲音,佳穎驚叫著從沙發上跳了起來。

 

「曉羽?!天,妳這丫頭到底跑哪去了嘛!喂,不要再這樣突然失蹤了,我們到底算不算是朋友?妳怎麼每次都這樣一走了之呢?」佳穎生氣極了

 

「佳穎,好佳穎,妳不要生氣嘛!」曉羽求饒著

 

「妳這樣,叫我怎麼能不生氣?」佳穎快要氣瘋掉

 

「對不起!真的對不起啦!」曉羽猛賠著不是

 

「說!妳現在人究竟在哪裡?」佳穎逼問著

 

「我在漁村...。」

 

「漁村?原來妳真的在那裡!」

 

「妳知道我在這裡?」曉羽奇怪的問

 

「嗯,是楚哲承說的,他說救妳的人住在那裡,妳應該是去找他了。」

 

「是,我是來這裡找志熙的。佳穎,我想...就一直待在這裡。」曉羽怯怯的說

 

「妳說什麼?」佳穎叫著,「妳的意思是...妳不打算回來了?」

 

「嗯,我想跟志熙在一起。」曉羽認真的說

 

「為什麼?妳還没有完成學業吔!曉羽,妳這樣,妳爸會很失望的。」佳穎不贊同的說

 

「不會的!只要我過得幸福,爸他就會覺得幸福!佳穎,對不起,我不能跟妳一起生活了。」

 

「知道了!不過,我得先見見那個叫做志熙的,才知道能不能把妳交給他。」佳穎裝著無奈

 

「好,我會安排你們見面,佳穎,我一定會幸福的,所以,妳不要為我擔心。如果不想回家,妳可以一直住在我家。」曉羽開心的說

 

「我當然會住在妳家!我可不想回去聽我媽嘮叨!」佳穎没好氣的說

 

掛上電話,曉羽如釋重負的笑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