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坐在家門前補著漁網的婦人,表情嚴肅的談論著韓天齊的事。

 

「嘿,你聽說了嗎?」

 

「什麼?」

 

「韓天齊呀!當年殺死本淵的那個警察,聽說他死了。」

 

「真是老天有眼!志熙知道了,一定很高興吧?!」

 

「那當然!因為他,志熙過了多少苦日子。現在好了,殺父仇人死了,身邊又多了一個好女孩,他呀,算是苦盡甘來了。」婦人笑著

 

「對了,妳知道那個警察是怎麼死的?」

 

「聽說是被一個毒販用槍打死的,唉,真是一報還一報,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呀!」

 

美嫺在一旁聽著兩人的對話,她直覺事情不太對勁,但又不知道到底哪裡有問題。

 

她花了一些時間,到網咖上網找關於韓天齊的資料,想從中找出蛛絲馬跡。

 

終於,她在一則報導中看到了天齊和曉羽的照片,她嚇得直冒冷汗。

 

「韓-曉-羽?韓曉羽?她是...韓天齊的女兒?」美嫺突然覺得一陣噁心想吐,胸口悶得受不了,是網咖空氣不好吧?!還是被這張照片嚇破了膽?!

 

「志熙...姜志熙...為什麼?為什麼?究竟是為什麼?」美嫺感到害怕,手竟不聽使喚的顫抖著,腦袋裡浮現出一件又一件恐怖的事,她擔心志熙會做出傻事。

 

考慮了兩天,她終於忍受不住,決定去找志熙問清楚。

 

她跑到志熙工作的地方去找他──

 

「姜志熙!」她氣沖沖的站在他的面前

 

「妳怎麼會來?」志熙忙著搬魚貨,只隨意掃了她一眼。

 

「我要你立刻離開她!」美嫺露著兇惡的眼神看著他

 

漁港盡是大嗓門的大叔和大嬸,一個個拉長了喉嚨說話,全都忙得不可開交,志熙聽不清楚美嫺說的話,手腳没空停下。

 

「什麼?」他隨意問著

 

美嫺耐不住性子,看到志熙一副無關緊要的模樣,讓她愈想愈生氣。

 

「姜志熙,快停下來,我有話要跟你說。」她拉高嗓門大聲吼著

 

一同工作的小陳交代志熙侍會兒要送魚貨的地點,兩個人大聲的討論著。

 

「姜志熙!」美嫺實在忍無可忍,氣得搶過他手中的送貨單。

 

「妳在幹嘛?快把單子給我!」志熙終於注意到她

 

「我不要!除非你先聽我把話說完。」美嫺生氣的說

 

「好,妳說。說完就快點兒給我離開!」志熙的火氣也冒了上來

 

「你說,你為什麼接近韓曉羽?」美嫺瞪著他

 

志熙著實被她的話嚇了一大跳。

 

「你知道她是你殺父仇人的女兒吧?!你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接近她的吧?!志熙,難道你想對她展開復仇計劃?不可以!不可以!這樣你會自毁前程的。」美嫺滿腹怒火的質問他

 

「妳是怎麼知道的?曉羽的事...妳怎麼會知道?」志熙平靜的問

 

「在這個村子裡,有誰不知道韓天齊是你不共戴天的殺父仇人?唯一不知道的是,韓曉羽其實就是韓天齊的女兒,但我知道,因為我關心你,所以,所有有關你的事,我全都知道。」美嫺露出關心的神色

 

「這件事...不要讓曉羽知道,也不要讓村子裡任何一個人知道。」志熙憤怒的看著她

 

「好,那你立刻叫她走,叫她回家去。志熙,忘記過去、忘記一切,我會陪在你身邊的。」

 

「妳什麼都不知道,這件事...妳不要插手。」志熙的眼睛冒出火來,氣得對美嫺嘶聲吼叫著。

 

「姜志熙,如果你不聽勸,那我現在就去你家,我要去跟韓曉羽說...。」美嫺一點兒也不怕他,完全跟他槓上。

 

「妳敢!妳要敢跟曉羽說一個字,我保證,我一定會殺了妳。」

 

「有什麼不敢?我現在就去!」她的態度愈來愈強硬,完全没把志熙的話聽進去,轉身就要離開。

 

志熙急了,拉住她,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怒火,出手給了她一巴掌。

 

「姜志熙!」美嫺眼裡泛滿了淚水,摸著被他打的發燙的臉,一肚子委屈的看了他一眼,跑著離開了魚港。

 

志熙氣得緊握著拳頭,他知道他就快要失去曉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