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承準備著下午開會的資料──

 

隨從走了進來,在他耳邊說著什麼。

 

「請她進來。」聽到是從漁村來的人,哲承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。

 

是美嫺,她實在是没辦法了,只好來求助哲承。

 

「妳是...我們認識嗎?」哲承打量著她

 

「我們從没見過面,但我知道,你深愛著韓曉羽。」美嫺瞥了他一眼

 

「曉羽她...她怎麼了?」哲承全身的細胞都活絡起來,他擔心曉羽的心完全顯露在臉上。

 

美嫺打心底的不高興,她不明白,為什麼兩個男人都這樣死心塌地的對待曉羽。

 

「韓曉羽...她有生命危險。如果你是真心愛她,就快把她從姜志熙的身邊帶走。」美嫺平淡的說

 

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」哲承慌亂的看著她

 

「韓曉羽的父親...」美嫺深吸了一口氣,「是志熙的殺父仇人。」

 

哲承像是被擊了一陣悶棍,剎那間,耳朵裡嗡嗡作響,他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。

 

「妳說的...都是真的?」

 

「我没有理由大老遠的跑來跟你說這些,我只是不希望志熙為了報仇而毁了自己,如果你不相信我說的話,憑你的財力,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答案。」美嫺生氣的看了他一眼,丟下這些話,頭也不回的奪門而去。

 

哲承額頭冒著冷汗,他開始擔心起曉羽,如果美嫺說的都是真的,那麼,曉羽現在的處境豈不是非常危險?

 

他不敢再往下想,交代隨從以最快的速度查明真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