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,趁著志熙不在家,美嫺來找曉羽,她要告訴她所有事情的真象。

 

看到許久不見的美嫺,曉羽有些驚訝。

 

「怎麼?妳不會不記得我了吧?!」美嫺還是一副盛氣凌人的模樣

 

「當然記得,妳是志熙的小學同學。」曉羽笑著

 

「没錯!但妳只說對了一半,我,不只是志熙的小學同學,還是他的女朋友。」美嫺的眼裡透著對曉羽深深地敵意

 

雖然她並不相信美嫺的話,但還是不能不去在意,她不想跟美嫺鬥,必竟她不是個逞兇鬥狠的女孩。

 

「聽說妳爸爸曾經殺過人...。」美嫺冷笑著

 

曉羽被她的話嚇了一大跳,原本想忘掉的過去,竟又再次浮現。

 

「妳知道十二年前被你爸殺死的那個人的兒子是誰嗎?」美嫺語帶譏諷的看著曉羽,音量突然提高許多。

 

「妳說...那個人的兒子...?」曉羽慌得看著她

 

「没錯!那個被人爸殺死的人的兒子,他其實就是...。」

 

就在美嫺即將脫口而出時,志熙竟突然出現在他們兩個後面,他一個箭步的走上前去,抓起美嫺的手就往外跑。

 

「放開我!姜志熙,我說放開我。」美嫺氣急敗壞的喊著

 

「誰准妳去招惹曉羽的?」志熙大吼著,「我警告過妳的話,難道妳全部都忘了?」離家夠遠了,志熙鬆開了手,滿腹怒火的看著她。

 

「没忘!我當然没忘!」美嫺嘶吼著,「但我不能看著韓曉羽毁了你,你有你的未來,不要為了她...。」

 

「住口!」志熙怒視著她,「妳什麼都不知道,不要自以為是的來這裡擾亂我們平靜的生活。」

 

「姜志熙,你該不會...。」看著志熙氣急敗壞的表情,美嫺的心裡竟生起了奇怪的想法,雖然不願相信,但她還是大膽的猜測著,「該不會愛上韓曉羽了?」

 

志熙原本怒不可遏的臉,一瞬間緩和許多。

 

「呵,不會吧!」美嫺不屑的冷笑著,「這算什麼?算什麼?姜志熙,說什麼報仇,原來只是藉口。你居然...居然會愛上仇人的女兒?太可恥了!你太可恥了!」

 

「不要再來招惹曉羽。」志熙平靜的看著她,「否則,我真的不知道會對妳做出什麼事。」

 

說完了最後一句話,他轉身離開,留下怒火難消的美嫺。

 

另一頭,看到志熙慌張的拉走美嫺的曉羽,正一個人胡思亂想的站在原地。

 

志熙走了進去,看到表情凝重的曉羽,他不知道她究竟猜到了什麼。

 

「你回來了?!」曉羽回過神來,看著站在門口發著呆的志熙。

 

「嗯,曉羽,美嫺她...她跟妳說了過份的話嗎?」他不知道曉羽究竟知道多少

 

「喔,没有。」她不想讓他擔心,撒著謊說。

 

「無論她說什麼,妳都當做没聽到,她說的話,妳一句都不要放在心上,知道嗎?」

 

「嗯,知道,我不會放在心裡的。」曉羽淡淡的笑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