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三點,曉羽哭喊著志熙的名字,從睡夢中驚醒,她滿頭大汗的坐起身來,臉上滿佈了淚水,喘著氣,心有餘悸的想著剛才的噩夢。

 

「是預兆嗎?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?志熙...志熙他不會有事吧?!」一想到剛才的噩夢,曉羽就害怕的直發抖。

 

曉羽擔心的衝出房間,想也不想的打開了志熙的房門。

 

「志熙...。」

 

看到他安穩的睡著覺,曉羽這才如釋重負的放下心來。

 

走近他的床邊,曉羽蹲了下去,看著熟睡的志熙,她伸出手想去摸他的臉,卻又突然停了下來。

 

黑暗中,她仍然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臉,這是第一次,他們距離這麼近。

 

曉羽想起了剛才的噩夢,臉上染滿了鮮血的志熙,她愈想愈害怕。

 

「不會有事的!不會有事的!只是夢,一定不會有事的...。」她低聲說著,「睡吧!我會守護你的。」她站了起來,笑著看著志熙。

 

清晨,志熙從房裡出來,看到靠在椅子上睡著的曉羽,他一臉的困惑。

 

「你醒啦?!」曉羽張開眼睛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志熙

 

「妳怎麼會睡在這裡?」志熙盯著她看

 

「喔,因為做了噩夢,所以...。」曉羽不好意思的說

 

「噩夢?什麼噩夢?妳睡在這裡,豈不是更害怕?」志熙納悶的說

 

「不會!我睡在這裡可以保護你呀!」曉羽說完立刻摀起嘴巴

 

「為什麼要保護我?」志熙不解的看著她,「難道妳做的噩夢跟我有關?」他大膽猜測著

 

「嗯,我夢到你...滿身是血,為什麼?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的噩夢?我好害怕,所以到你房裡去看你,擔心你...,所以...。」曉羽怯怯的看著他

 

雖然失去了記憶,但她依舊善良如昔,為身邊的人擔心的心不變,這就是韓曉羽。

 

志熙看著曉羽,心裡覺得暖暖的,他多想上前去抱住她,但他不敢,他不能讓她發現他偷偷愛著她,他寧可一個人痛苦的默默承受。

 

「我沒事,那只是夢,今天晚上不准再睡在客廳。如果感冒了,還要帶妳去看醫生。」志熙假裝生氣的說

 

說完便走進廁所,碰的一聲用力把門關上,曉羽嚇了一大跳,她想,志熙也許在生她的氣,誰教她沒事做個血淋淋的噩夢,難怪人家會生氣了。

 

志熙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,那個對曉羽很壞的自己,不能讓她知道他有多愛她的自己。

 

「如果有一天妳恢復了記憶,知道妳父親的死和我有關,一定會想殺了我...。」他痛苦的笑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