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十點,琪然出現在漁村裡。

 

「你確定她會從這裡經過?」她邊問邊用她那雙像鷹一樣銳利的眼睛掃視著漁村

 

「是的,我們已經調查過了。」親信行著禮說

 

琪然有些不耐煩,她不喜歡等待,即使是1分鐘,對她來說都是浪費。

 

「老闆,她來了。」親信指著正往他們這裡走來的曉羽

 

琪然看著和自己完全不同風格的曉羽,她正帶著笑容和一位大嬸說話。

 

她仔細的打量著她,不但漂亮還很溫柔,難怪哲承會迷戀上她。

 

曉羽跟大嬸道了再見後,便朝琪然這裡走來,看到美麗又充滿了自信的琪然,曉羽不禁多看了幾眼,她帶著笑容跟她點了點頭,便從她面前走過。

 

「妳認識楚哲承嗎?」琪然叫住了她

 

「喔?!」曉羽嚇了一跳,停下腳步,轉身看著她。

 

「我是哲承的未婚妻,卓琪然。」琪然趾高氣昂的說

 

未婚妻?她記得哲承才去相過親,而且對相親的對象很不滿意,怎麼會突然冒出個未婚妻?她當真被嚇到,著實有一種不安的感覺。

 

「我希望妳能立刻離開這裡,去一個哲承找不到的地方。」她的眼神看來很不友善

 

「為什麼?為什麼要我離開這裡?我喜歡這裡,不能離開。」曉羽一臉錯愕的看著她

 

「妳不走,哲承的心就永遠也回不來,我知道他常常到這裡來找妳,我勸妳千萬不要對他動心,以他的家世,是絕對不可能娶妳的。」琪然的眼裡充滿了濃濃的的火藥味

 

曉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她想告訴她,她不想離開這裡並不是因為哲承,而是因為志熙。

 

琪然看了親信一眼,他立刻從西裝口袋裡掏出一張支票,並將支票攤在曉羽的面前。

 

「這些錢足夠妳揮霍過一輩子,拿著它,立刻離開這裡。」琪然冷笑著

 

看著親信手中的支票,曉羽覺得有被污辱的感覺。

 

「我不能拿,這些錢不是我該拿的,哲承哥如果知道我為了這些錢而離開,一定會很難過。」

 

「我勸妳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,以妳一個小女孩,是絕對鬥不過我的。我不想傷害妳,妳最好識相兒。」琪然就快没了耐性

 

曉羽慌得不知所措,就在這個時候,目睹一切的志熙衝了過來,他從曉羽身後抱住了她。

 

「曉彤哪裡也不會去,我們很快就會結婚。」他用兇狠的眼神看著琪然,「妳只需要管好妳的男人,還有,請妳以後不要再來這裡對我的女人大吼大叫,她跟妳不一樣,沒有見過世面,會被妳醜陋的嘴臉給嚇壞。」志熙不客氣的說

 

被志熙緊緊抱住的曉羽,心跳得好快,在志熙的懷裡,她竟然一點兒也不感到害怕了。

 

「看來,是我們哲承搞不清楚情況,愛上了有夫之婦,好,回去之後我會好好的管管他,但也請你管好你的女人,千萬別再讓我抓到把柄,否則,大家都很難看。」看著眼前的兩個人,琪然不禁笑了出來。

 

說完,親信幫她開了車門,坐上車,揚長而去。

 

看著離去的琪然,志熙仍然有些生氣,曉羽則是動也不動的任由志熙抱著。

 

美嫺遠遠地看到了他們,氣的飛奔過去。

 

「你們這是在做什麼?」

 

志熙被美嫺的大嗓門嚇了一跳,這才驚覺自己還緊緊地抱著曉羽,他不好意思的看了她一眼,立刻鬆開了手。

 

「姜志熙,你們究竟是什麼關係?為什麼你會抱著她?」美嫺胡鬧著

 

「美嫺,我們...。」曉羽怕她誤會,想解釋什麼。

 

「我們是什麼關係,難道還要我明明白白的說出來嗎?」他摟住曉羽,「曉彤,她是我喜歡的女人,這樣妳聽清楚了嗎?」志熙笑著看著美嫺

 

曉羽傻在當場,她不知道志熙為什麼要這樣說,一下說要跟她結婚,一下又說自己是他喜歡的女人。

 

志熙接過曉羽手上的東西,拉起她的手,笑著看著她,「我們回家去吧!快中午了,我肚子餓了,妳還沒做飯吧?!」

 

「嗯,我會很快弄好。」

 

美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她抓狂的看著離去的兩個人,心中的怒火幾乎要從頭頂衝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