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,志熙和曉羽在海邊追逐嘻鬧著,志熙抱起她開心的轉著圈。

 

「志熙...志熙...。」曉羽笑著大聲叫喊著

 

「曉彤...曉彤...。」志熙叫得更大聲,笑著放下她。

 

「好幸福!我覺得...現在好幸福。」曉羽看著志熙深邃的眸子,感動的淚水在眼裡打轉。

 

「小傻瓜,怎麼又要哭了?」志熙捏了捏她的鼻子

 

「没有,因為太幸福了,能夠跟你一起生活,真的好幸福。」曉羽邊笑邊擦去淚水

 

看著什麼都不知道,只是一心想跟自己生活的曉羽,志熙不禁流下淚來。

 

「志熙,為什麼哭?」曉羽慌得看著他,「是我說錯話了嗎?我知道自己不聰明,總是惹你生氣,總是...。」志熙的唇貼住了曉羽的,他熱情的吻著她。

 

「姜志熙...。」美嫺遠遠的看見了這一幕,她好生氣,淚水竟不爭氣的掉了下來,她再也看不下去,轉身就走。

 

志熙笑著看著曉羽,他拉著她跑到岩石上去。

 

「以後,大海不用再那麼辛苦了。」志熙笑著說

 

「吭?」曉羽傻愣的看著他

 

「每次想將妳抱進懷裡的時候,想告訴妳我有多愛妳的時候,我都會來這裡,來這裡對大海說出我心裡的痛,它,一定已經聽煩了吧?!」志熙苦笑著

 

「志熙...,我不知道...這些我都不知道。」曉羽心疼的輕撫著他的臉

 

「如果我們可以重新相遇,如果妳沒有失去記憶,如果我...,也許...我們不會愛得這麼辛苦。」看著曉羽,他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。

 

「不會了,我們不會再那麼辛苦了,我會好好愛你。」曉羽抱住他

 

「不要恢復記憶,就當是我自私吧!曉彤,不要記起以前的事,我們永遠在一起,永遠不要分開。」志熙緊緊地抱著她,眼裡泛著淚光。

 

曉羽知道他在擔心什麼,她又何嘗不擔心呢?如果自己真的有了丈夫,甚至有了孩子,那麼,他們就只有分手一途了。

 

「如果是罪,那就讓我一個人來承擔吧!如果要用命來償還,那就將我的奪去吧!」志熙傷心的落下了淚

 

曉羽隱約聽到了他涰泣的聲音,猛一抬頭看到志熙滿臉的淚水,忍不住也跟著哭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