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後,哲承來接曉羽出院。

 

隨從伺候三人上車,佳穎和曉羽坐在後座。

 

「真的都好了嗎?」哲承轉身看了看曉羽

 

「嗯,我已經没事了。」曉羽淡淡的笑著

 

「放心吧!從今天開始我會好好照顧曉羽。」佳穎看著她,「曉羽,今天開始我要搬到妳家去住,我已經跟我媽說好了,妳不准有意見。」佳穎握住她的手

 

曉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。

 

「怎麼?是不是超感動的?」佳穎開心的笑著

 

「佳穎,謝謝妳。」曉羽感動的想哭,淚水又不知不覺的沾濕了眼睛。

 

「謝什麼?!」佳穎瞪了她一眼,「我呀,只是藉這個機會逃出我媽的魔掌。」說著,她伸出右手在空中揮動著,就像是一隻準備撲向小綿羊的大野狼般,「妳不知道,我媽她真的很煩吔!整天嘮嘮叨叨的,真的快被煩死。」

 

曉羽笑著,她知道佳穎是故意這麼說的,其實,她跟媽媽的感情好得令人羨慕。

 

哲承轉身看著兩個人,「這樣真是太好了!曉羽,有佳穎照顧妳,我很放心。」

 

曉羽給了他們一個淡淡的微笑,她若有所思的望向窗外。

 

三天後的一個午后,佳穎從學校回來。

 

「曉羽,我回來了,快出來看看我給妳買了什麼好吃的。」佳穎邊喊邊將東西放在桌上,「曉羽,如果在家就快出來。」没有聽見任何回應,佳穎又叫了一聲。

 

還是没有回應,佳穎發覺不對勁,她著急的衝到曉羽的房裡,裡頭空蕩蕩的。

 

突然,她看到了放在桌上的一封信。

 

她手忙腳亂的打開,上面寫著──

“佳穎,我去找朋友,很快就會回來,不要擔心。”

 

看完信後,佳穎著急的不知所措,她立刻撥電話給哲承,兩個人約在咖啡廳見面。

 

「曉羽說要見朋友,到底是什麼樣的朋友?」佳穎方寸大亂,「她哪有我不認識的朋友嘛!這丫頭,究竟要考驗我的心臟到什麼程度?」

 

「該不會是他?」哲承看著曉羽寫的信,突然想到了志熙。

 

「誰?是誰?你知道曉羽要去見誰嗎?」佳穎心急如焚的看著哲承

 

「我也只是猜測,也許...她去了漁村。」哲承皺著眉頭說

 

「漁村?為什麼去那裡?那裡有她認識的人嗎?」佳穎狐疑的看著他

 

「曉羽失去記憶的時候,一直住在那裡,她跟救她的人一直住在漁村裡,我想,她是去找他了。」哲承若有所思的說

 

佳穎終於放下了心,她知道曉羽是個善良的女孩,平常就會對陌生人伸出援手的她,對於救命恩人,又豈會置之不理?

 

「曉羽很快就會回來了。」佳穎笑著說

 

「妳怎麼知道?」哲承疑惑的看著她

 

「她說了,很快就會回來,叫我不要擔心嘛!她去報恩去了,没事了,是我太大驚小怪了。」佳穎悠哉的攪拌著咖啡

 

哲承感到莫名的擔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