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還記得我嗎?我們曾經那樣的深愛過,雖然你從没對我說過“我愛妳”,但我知道你是愛我的,尤其是在發生了那件事情之後,我更加確信了你對我的愛。

 

「小雨,我要妳幸福,只要有我在,妳的眼淚就再也没有出現的機會。」你笑得燦爛的對我說

 

我信了,相信你會永遠守候著我。

 

但,就在你大學畢業的那年,我們之間竟起了極大的變化。

 

「明天我就要入伍了,妳會等我回來吧?!」你用微笑的眼睛看著我

 

「嗯。」我笑著點了點頭,無奈淚水還是忍不住滑落了下來。

 

「怎麼哭了?」你急著問

 

我邊哭邊笑著搖了搖頭。

 

「傻瓜!」你將我緊緊的摟進懷裡,笑著說,「該哭的人應該是我吧?!」

 

我疑惑的抬起頭來看著你。

 

「什麼嘛!妳該不會不懂我的意思吧?!」

 

我用天真的眼神看著你,告訴你我真的不懂你的意思。

 

「小傢伙,我是怕妳跑掉,因為耐不住寂寞,所以...。」

 

不等你把話說完,我硬是將唇湊了上去,輕輕地在你的唇上吻了一下。

 

你像是被九萬伏特的電電到了似的,竟傻在當場,大概是被我的主動給嚇到了,畢竟那還是我第一次主動獻吻。

 

你回過神來笑著看著我,給了我一個更加熱情的吻,像是在告訴我,這樣才叫做接吻。

 

一年過去了,我們的感情在風平浪靜中度過了三百多個日子。

 

「小雨,他是我哥。」佳伶開心的介紹我們認識,「哥,她是小雨,你還記得吧?!我的小學同學,以前住在下坡的那個同學呀!」

 

「喔,是嗎?我們有十年没見面了吧?!妳跟小時候完全不一樣了。」他開懷大笑的看著我

 

我羞紅著臉說不出話來,扯了扯佳伶的衣角,示意她快點兒帶我去她房裡。

 

那天之後,我幾乎天天接到他的電話,他竟然對我展開了猛烈的追求,熱情浪漫的程度遠遠超過了你。

 

我淪陷了,在他溫柔的眼神裡,在他細心呵護的言語裡,在他關懷備至的行動裡,我竟然背叛了你。

 

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知道的,只記得你出現在我面前時那無助的眼神,像是在對我發著深深的抗議。

 

「是真的嗎?」你看起來好平靜,平靜的讓我幾乎窒息。

 

「對不起!」我哭著看著你,對你有滿腹的歉意。

 

「原來是真的。」你用手心豪邁的抺去眼角的淚水,笑著對我說,「没關係,妳不要覺得對不起我,這不是妳的錯,是我冷落了妳。」

 

冷落?不,不是這樣的,這件事根本不是你的錯呀!是我自己不懂得拒絕,是我不應該隨隨便便就愛上了別人。

 

為什麼你都不責怪我?你該罵我的,就算是狠狠地把我罵一頓也好,這樣或許我還不至於太難過。

 

「要幸福喔!」你笑瞇了眼對我說

 

剎那間,我覺得自己做了天大的壞事。

 

分手了!跟你分手後,我的心没有一刻平靜過,因為記得你對我的好,記得你原諒我對你的背叛。

 

你還記得我嗎?

 

哼,大概忘了吧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