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曉羽不敢將那天發生的事情告訴父親,她約了佳穎到速食店,並將這件事告訴她。

 

「曉羽,妳就是太相信人了,什麼人之初性本善,我拜託妳,可不可以當作什麼都沒看見沒聽見?不要再做爛好人了,好不好?」佳穎一聽,氣急敗壞的狠狠地把她痛罵了一頓。

 

「可是,如果那個小孩是真的迷了路...。」曉羽著急的說

 

「妳忘了我們的人民保姆了嗎?自然會有警察伯伯幫助她的,所以,請妳以後千萬千萬不要再做讓人家擔心受怕的事情了,好嗎?」佳穎真的好生氣

 

「知道了,妳不要生氣了嘛!好佳穎!」曉羽一臉歉意的看著她

 

「曉羽,我看,妳還是趕快找個人嫁了算了。」

 

「嫁人?為什麼?我才二十二歲,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。」曉羽張大了眼睛看她

 

「找個人來管管妳呀!總好過哪天被人騙了好。」佳穎拉高了音量

 

「拜託,小聲一點兒啦!」曉羽瞪了她一眼,將食指放在嘴唇上。

 

「吼,真受不了,我這是在教妳,是在為妳擔心吔!妳也不想想妳爸是做什麼工作的,難免會有一些想要報復他的人,妳是他的女兒,凡事要小心謹慎一點兒嘛!不要老是讓我們為妳擔心。」佳穎噘著嘴瞪著她

 

「好啦!知道了!知道了嘛!以後會小心的,妳就不要生我的氣了。」曉羽知道佳穎這下真的生氣了,她用央求的眼神看著她。

 

「可惡,薯條都不好吃了。」佳穎吸著可樂,大口大口的吃著薯條。

 

「下回說教的時間縮短一點兒,薯條就不會冷掉嘍!」曉羽調皮的笑著說

 

佳穎看著善良的曉羽,雖然生氣她常不分好壞的去幫助陌生人,卻還是喜歡這樣的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