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元浩和卓翔是商場上的老朋友,因為經營的事業不同,沒有利害衝突,兩個人一有空就會約出來見面,談談公司和家庭,發發牢騷。

 

「你兒子哲承最近怎麼樣?還是那麼不聽話嗎?」卓翔喝了一口葡萄酒

 

「唉,總是跟我唱反調,他說,如果他不是我兒子,或者不是唯一的兒子,他根本就不想插手我的事業」元浩長長的嘆了一口氣

 

「哈!哈!哈!這的確像是哲承會說的話。」卓翔大笑著,「我說元浩呀,你是不是應該幫他娶個老婆了?

 

「哲承他今年才三十歲,還年輕吧?!」元浩皺了皺眉頭

 

「不,不年輕了。依我看,你該幫他娶個老婆了,說不定他會聽話一些,對你的事業也會有幫助。」卓翔盯著他看

 

「話雖没錯,不過,我可不希望他隨隨便便找個女孩子回來做我們楚家的媳婦。」

 

「那當然!就像我,我也不希望女兒隨便找個人嫁了。」卓翔笑開了嘴

 

元浩大概猜到了他的心思,「你的意思是...。」

 

「沒錯!我想跟你結成親家,你覺得怎麼樣?」卓翔笑瞇了眼

 

「你這傢伙,怎麼現在才提醒我,我都忘了你還有個寶貝女兒沒嫁人呢!」元浩狡猾的笑著

 

「不是我自誇,我女兒琪然非但長得漂亮,就是管理公司的能力呀,呵,搞不好還在哲承之上唷!」卓翔一副自信滿滿的模樣

 

「我相信!我相信!」元浩笑著猛點頭,「琪然呀...嗯,我有好幾年沒見過了,現在幾歲啦?!」

 

「三十一,她今年三十一歲了,因為忙著公司的事,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交男朋友,更別說結婚了。她整個心思呀,全都給了公司了。」卓翔笑得好開心。

 

「嗯,比哲承大了一歲,不知道哲承喜不喜歡?」元浩若有所思的說

 

「嘿,年輕人差個一、兩歲算不了什麼,只要相處得來就好了。元浩,我看我們找個時間讓他們見見面吧!」

 

「好,就找個時間讓他們認識認識吧!」他笑著拿起酒杯敬卓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