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亮了,曉羽開心的拉著志熙往海邊奔去。

 

久違的笑容又再次回到了志熙的臉上,他揹起曉羽在沙灘上拼命的奔跑著,笑聲隨著海浪此起彼落,就像奏著美麗的樂章。

 

「放我下來!志熙,快放我下來!」曉羽因為害怕而大叫著

 

他假裝没聽到,揹著她開心的狂叫著。

 

「我可以嗎?我不想再放手了!曉羽,我想擁有妳...一輩子擁有妳...。」志熙邊跑邊在心中說著

 

「志熙,放我下來。」

 

他停了下來,將曉羽放了下來,兩個人喘著氣笑著看著彼此。

 

「為什麼長得這麼漂亮?」志熙對她笑著,幫她撥開臉上的頭髮。

 

「怎麼突然間這樣說?你從來不會對我說這些的。」曉羽紅著臉笑著看著他

 

「因為藏了太多想對妳說的話在心裡,我的心已經快負荷不了,它叫我不要再往心裡塞了,塞得太多了,它覺得好累,它要我全部都交給妳...。」志熙癡癡的看著她

 

「原來,你是一個壞主人,怎麼可以對自己的心做這種事。」曉羽羞澀的在他唇上吻了一下

 

「是呀!為什麼?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?曉羽,我可以愛妳吧?!我真的...可以愛妳吧?!」志熙輕撫著她的臉

 

「嗯,我們約定好了,要永遠在一起。」

 

「再也不要分開了,曉羽。」志熙吻著她,緊緊地將她擁入懷裡。

 

遠遠的,哲承看到他們相擁的一幕,心裡有說不出的痛。其實,他早知道曉羽愛的人並不是他,是他自己一廂情願的不肯放手,現在,曉羽已經恢復了記憶,終於可以踏實的追求真愛了,而自己又怎麼能夠如此自私的想擁有她呢?

 

「曉羽,祝妳幸福。」哲承苦笑著,「一定要幸福,不要再流淚了。」

 

他轉身離去,決定要永遠走出曉羽的生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